王力宏「你不知道的事」《戀愛通告》主題曲完整版MV

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

第一次這麼恨牙醫 一_一"

牙醫叔叔說上星期拔牙後的傷口癒合的很好,並沒有發炎或化膿的狀況,會晚了好幾天才開始痛,可能是我的反應比較遲鈍(心裡開始OS:阿...醫生叔叔你好冷..這並不好笑好嗎?)
所以今天還是決定拔另一顆牙囉.
今天和上星期一樣打了3針麻醉,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今天身體狀況比較差,覺得打了好久而且超痛的,過一下下已沒了感覺,卻覺得自己講話有點大舌頭........
拔完後,牙醫叔叔開始碎碎唸:怎不流血呢
我心裡又開始OS:你是病態嗎?這麼喜歡看人流血.
雖然打了麻醉沒感覺,但是感覺醫生叔叔好像在我的傷口在劃些什麼
果真....在我的追問下,他說在用刀劃我的牙齦,要讓牙齦流血,
接著他解釋說因為拔完牙了,要是有血,血會流滿在洞洞裡,待凝固為血塊可以保護傷口....哦~原來是如此,看來剛在心裡罵他是...誤會了XD.
可是麻藥退了後..痛,好痛,超痛...紗布咬了3小時還是止不住血,總覺得痛的地方不是牙被拔的地方,好像是被牙醫叔叔劃的傷口在作怪,嗚~連帶鼻子,頭都不舒服><,牙醫叔叔,我恨你啦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