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「你不知道的事」《戀愛通告》主題曲完整版MV

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

很愛裝的小夜


搬來這裡後

一直沒為小夜的環境好好整理.只是隨意清個空間(冷氣機底下)就把牠放在陽台鐡窗上擱著了.
也因為如此...常被經過的野貓突襲,不然就是被冷氣機排出的熱氣吹到沒元氣.
在那裡牠最開心的莫過於能偷啃我種的山蘇了吧. 一一"
下午在鐵窗上用了根吊桿,把小夜的鳥籠吊了起來,以防貓兒的再度突襲,而且小夜比較愛能夠"輕輕搖晃"的屋子,鳥籠旁邊也吊了好幾盆的波斯頓蕨,以防日光直接曬到小夜,讓牠有個能遮蔭的地方.小夜似乎變的很開心,在鳥籠裏跳上跳下的,仔細一看,才知道牠在偷吃我的波斯頓蕨..當牠發現我靠近時,還會轉過身佯裝在玩滾輪....真的很想和牠說"小夜你別再裝了,我都看到了!!!"

下午光用這麼點東西就有累累的感覺囉,但是看到這麼愛裝的小夜,讓我笑了.

結果我還是大方的讓牠啃那些植物.
其實植物被吃沒什麼,就怕有些是有毒植物,會對牠造成影響.
看來,我有空又得為了小夜好好做功課囉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