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「你不知道的事」《戀愛通告》主題曲完整版MV

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

很強的病毒

今天中午偷偷跑回家
發現大弟咕在睡覺
本來想去幫他蓋小被被的
結果摸到他的身體好燙呀
可能是不舒服吧
看他睡也睡不安穩的感覺
索性就躺在他旁邊輕拍他的小肚肚
結果....我竟然睡著了 一一"
還是在發燒的弟咕叫著"姑姑"我才醒過來..
後來我抱著一個暖爐(發燒的弟咕)在看電視
弟咕懶懶的,頭也整個靠在我身上
一點都不像平常的他..
過了些許時間吧
他轉頭對我笑一笑說著"姑姑"
這麼一笑,我安心多了^ ^
這就表示燒慢慢在退了,他精神也比較好囉
果真...額頭冒出大大小小的汗珠後
又開始活蹦亂跳,到處搗蛋
擔心的我頓時也變成虎姑婆
開始對他利誘,恐嚇和懲罰@~@
結果回來的路上覺得人好累
也開始有酷酷嫂的症狀了....
該不會....
如果真的被弟咕傳染感冒
那...這小惡魔的病毒也太強了吧>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